【记梗】【快新/K柯】02

快新/K柯

中间隔了一个x的表示是不连贯的脑洞。

所有文的目录 

01 在一次对决时,基德偶然发现柯南的右眼是Pandora。 

0203 肢体残缺、花吐き病


接上


2. 肢体残缺

 

“你因我而失去了魔术师的手。”

“而你因我失去了侦探的眼睛和腿。”

——那么从今天起,直到以后,我将成为你的手。

——那么从今往后,我将成为你的眼睛和腿脚。

我们都没有丢失彼此的骄傲与尊严,因此我们将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

这无关爱情,而我们会成为支撑彼此的信念。

 

【小剧场】

我们都没有丢失彼此的骄傲与尊严,因此我们将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

这无关爱情,而我们会成为支撑彼此的信念。

“呵。”

“……都说了这无关爱情了宫野你笑什么?!”

 

3. 花吐き病

 

蓝色妖姬。

相遇,相知,是一种宿命。

——我深信我们的相遇时命运的邂逅;你与我的默契亦是宿命的安排;如果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我所能想到的只有宿命。

——而如果宿命要将我们分开,那么,我将逆转命运。

 

桂花的花语是,吸入你的气息。

——拥抱。

当你抱住一个人,或者被人抱住的时候,就是你最容易感受那个人气息的时候。

——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对怪盗基德的气息相当熟悉。

那么,怪盗基德/黑羽快斗,你究竟抱过你的宿敌多少次呢?

 

还有一个猫咪的梗正在写w

评论(5)
热度(25)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