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三日月x婶

三日月宗近x婶婶

当做是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其实并不】

 

所有文的目录

 

“呃……爷爷?”

你站在朱红色的鸟居门口,小心翼翼地冲里面喊了一声。晚间的风吹动了你的发梢和沉重的巫女服,你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爷爷?”

没有回应。夜晚的神社看起来格外缪人,可你又不得不进去,因为陪同你一起出来买东西的三日月宗近突然说感觉到了什么便进了神社,把你一个人留在了和外阴森的鸟居门口吹了十几分钟的寒风。

看着漆黑一片静谧无声的神社你记得想哭。【三日月我怕鬼你快回来!QAQ】

但是一想到自家恋人还在里面生死未卜【并不】,你深吸一口气,还是慢慢地蹭了进去。

“三日月?你在吗?”你一步一步走得格外小心,生怕惊扰了未知的生灵。衣袂摩擦声在静寂的神社里格外明显,一时间除了你之外察觉不到任何其他生物的迹象。凉风从耳后吹过,你僵直了不敢动。

“三、三日月……”你的声音开始带上了颤音,“是你吗?”

没有动静,没有回答。

“呼——”突然吹过一股狂风,不知哪里响起了一声如哀似泣的“呜——”,成功地让你手中的布袋掉到了地上。

也许是心理作用,又也许不是,你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感官和反应也提高了不少。你听见一声极细微的“嗒”在你身后不远处发出。

“啊啊啊啊啊啊宗近救我!”你立刻蹲下抱头,也不管新买的巫女服是否会占到污秽。现在你的脑袋里一片空白,嘴里却一直喊着自家恋人的名字:“宗近…呜、宗近……”

“xxx!”

突然你被大力拥入一个温暖厚实的怀抱,感受到熟悉的气息,你抬起头,正好撞进一对带着担心神色的明月里,你一瞬间放松下来,立刻就忍不住哭了出来扑进了对方的怀里:“呜啊宗近……你去哪里了……”

三日月宗近松了口气,笑着拍了拍你的背帮你顺气,俯身在你耳边轻声道:“放心,我在的。”

回本丸的路上三日月宗近一直紧紧地握着你的手。当他服侍好你更衣完毕准备睡觉时你突然拉着他的手不想他离开。

他愣了愣,随后了然地笑笑,脱下外衣与你一同躺进被窝里。你们在被子下交换了一个绵长而温暖的吻。

 

----一秒变H系列----

#之后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40)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