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工藤♀新一 02

所有文的目录

01

  1. 又比如说在球场上。

  2. ——等等我们是不是转的有点快?

  3. ——管她呢。继续。

  4. 好吧继续,在球场上。

  5. 工藤!传球!队友A 大喊。

  6. 好的,接着!工藤♀新一一个漂亮的脚球,长发、汗水和她灿烂的笑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7. ……还有她纤细的腰和修长白皙的腿。←其他围观人员默默补充。

  8. 啊?你说月匈?不知道啦工藤有月匈这种东西吗?

  9. ……啊啊我错了小兰别打我!

  10. 咳,好吧,其实新一还是有月匈的。只不过不太明显就是了。

  11. ……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好吧我承认!工!藤!新!一!月匈!很!大!DDDDDDD!

  12. 所以工藤♀新一的月匈到底有多大至今仍是个谜。

  13. 咳, 继续。总之当时在旁边围观的一干女♀同(chi)学(han)男♂同(chi)学(han)以及因为担心前来观看的小♀兰和园♀子都默默地脸红了。

  14. 哦忘了说还有球场上的球员也脸红了。

  15. ……工藤新一你个现充!拖出去烧了!



唔这是上一篇的后续。

黑羽快斗就快出来啦【等等你写了这么多都快成段子了居然还没开始正片?!】

答应之前 @夏且犹 大大的脑洞。只是脑洞还没有开始写。cp快新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