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泽非

有生之年填坑系列

所有文的目录


他站在冷冷的雨中,黄金瞳安静地燃烧着。

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沉默地走到他面前低头看着他。

他也回望过去,浑身鲜血但嘴角还笑着。

他说哥哥你终于来啦我等你好久啦你终于愿意把我带出水帘洞了吗?可惜我已经快不行了不能再跟个傻猴子一样一直追着你到处跑啦。哥哥你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把我忘掉然后离开花果山做你那拉风拽比炫酷到没朋友的唯一的S级吧。

然后他的声音低了下去,许久才轻轻的笑了一声,但是,哥哥……要一直走下去啊,永远不要回头,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路明非没说话。路鸣泽也安静地不说话。兄弟俩就这样站在冰冷刺骨的雨里默默对视着,就像两个——


神经病。路明非突然蹦出这样三个字。

哎哥哥你这么说是不对的,路鸣泽微笑,你们学院里的都是神经病啊不是吗,并不缺我这一个啊。再说啦真正的神经病中的神经病不是哥哥你吗,你看啊你为了一个残影就追着满世界地跑搞得全世界鸡飞狗跳乱七八糟结果最后还发现那个所谓的残影不过是你的臆想还一点想法一点挣扎反抗都没有,哥哥你这不是神经病还是什么?


路鸣泽你不觉得你狠烦么。路明非又说话了。

好吧哥哥你觉得我烦的话我就闭嘴吧,只要哥哥你高兴就好啦。


路鸣泽谈了口气闭上了嘴。他微微噘嘴像个憋屈的小孩。

但是哥哥,他又突然开口,语速之快让路明非猝不及防,但是路明非确信他听得清清楚楚——


但是哥哥,要活下去啊。我就要死啦不可能再继续给你作弊码啦。你要活下去啊……带着我们对世界的怨恨……狠狠地,活下去啊!


他死死地盯着路明非,眼神骄傲得像头龙,可偏偏又无辜得像个孩子。


———————————————————————————————


哎呀哥哥这一次好像意外地喜欢游戏呢?

唔还很擅长的样子?

那这一次能力就偏向游戏方面吧?

呐呐哥哥,这一次……一定要活下去哦?

带着我们对世界的怨恨……狠狠地,活下去啊!


———————————————————————————————

↑第二段来自小魔鬼·兄控·路鸣泽

其实真正的脑洞是第二段我会说_(:з」∠)_

嘤嘤嘤龙4简直虐得我泽非不要不要的。

路明非他是你弟弟啊虽然来历不明但他帮了你那么多虽然是以你的命为代价但他是你弟弟啊!

还把他留在小时候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渣路明非你就肝别怂!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