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关于我心中的叶修

所有文的目录


NO.9 【全职高手】
#叶修# #十年荣耀# #一身荣光#
一身荣光。
在我眼中的叶修,就是那样,处变不惊,嘴角叼着烟却有淡淡的笑意,玩荣耀时眼底有亮亮的光芒,让人不由自主地陷入进去。
他纵然被背叛,被伤害,被威胁,被侮辱,但我相信,他一定能从原地站起,拍拍身上的灰,嘴角叼着烟以及淡淡的笑意,然后,在万众瞩目中,披着一身荣光,荣耀回归。
#是谁 铸光荣 誓为 冠军故 仍浅笑依旧 笑荣辱 划出梦想的长虹#
#↑上面这句歌词取自b站一个叶修生贺视频原曲为ALIEZ,侵删#
#勾心斗角之后,谁夺走了我的荣耀,风雨飘摇之下,希望却不曾破灭。花团锦簇之中,没有迷失了方向。万众瞩目之前,我,就在这里回归!#
#借用了原著的梗啦_(:з」∠)_#

评论
热度(6)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