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KUROHA

所有文的目录


2. #阳炎project#

01 KANO SYUUYA

KUROHA

黑色的蛇群。

清冷的夜晚里你睡不着,偷偷起身跑到天台上,不出意料地看见了以很酷的姿势坐在天台边缘的KUROHA。黑色的蛇群在他身边爬来爬去,不时吐着猩红的信子滑过你脚边。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他也同时回过头看向你,目光鄙夷:“大晚上的睡不着就到天台来吹风?人类真是不可理喻。”

你看着他金黄的蛇瞳暗自腹诽了一句笨蛋,接着小心翼翼地穿过蛇群在他身边坐下的同时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衣角,这一幼稚的举动换来了他不明所以外加更加鄙夷的目光。你吞了吞口水,更加抓紧了他的衣角:“我不是你这样的‘怪物’,我是人类,我会受伤,掉下去会死的好吗!难得睡不着来陪你一起你还这么损我我很心塞的诶——”

“人类果然是麻烦的生物。”他讥笑着看着你,金黄色的蛇瞳在黑夜中亮得惊人。“这么麻烦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去死呢。”

你不由得气结:“喂!就算是人类,我们也有想好好活下去啊!‘活着’不是很好吗?你难道不这么觉得吗?”

“所以说人类真是愚蠢到不可理喻——”你的话被他堵了回去,想不满地抱怨却又被打断,“我可是‘怪物’啊,怎么可能对人类的心情有感觉?”恶劣到糟糕的笑容。

你狠狠地心塞了,顺便心凉了半截,在寒风中孤零零的好不凄凉。

他鄙视地看了一眼一脸(被憋得)内伤和(心塞的)凄凉的你,站了起来。

“诶你要走了?这——啊——!!!!”你急忙想挽留,但冷不丁地被他一把抓起然后抱在怀里一跃而下。

这可是十九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内心QAQ状,却听见风里传来他带着笑意的声音:“怎么样,和我一起(嘲笑)吧。”

“成为‘怪物’的话。”肯定的语气。

——fin——


评论(33)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