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篇】七日幻象

先预告一个

略中二勿嫌弃

背景为8.17后

 

所有文的目录

 

放个序来吊吊胃口:

 

{序}

一切都结束了。

老九门解脱,吴解霍三家也安定下来了。

汪家灭了,张家也安分了。

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真好。

终于,解脱了。

——序end——

 

七日幻象

第一日:错乱、第二日:双面、第三日:混沌、第四日:镜像、第五日:梦旅、第六日:消逝、第七日:死亡

 

发文顺序(及阅读顺序):

序→混沌→镜像(1/2)→错乱→双面→镜像(1/2)→梦旅(1/2)→死亡(1/2)→梦旅(1/2)→消逝→死亡(1/2)→尾声(吴邪自述)

 

吴邪中心的一篇中短文。涉及人员不会多,沙海里面的主要人物(或者从盗笔以来的所有固定重要人物)都会有(可以看我打的tag)。原著向。Ooc ooc ooc

发现有一点忘了说,就是

这文有肉有肉渣有渣肉渣,但是不香,因为我没写过肉只吃过x

 

这是一个妹子的点文,脑洞开大了的产物。但是直到这文完结前我都不会艾特那个小天使或者私信她的x而且为了不暴露cp的关系我只会打个人tag以及盗墓笔记tag(当然完结了我会补上这个cp的tag的)。各位小天使们也可以私信我猜猜cp或者哪个小天使点的文x不管猜对没猜对(为了防止自己剧透)我都不会回复你们(当然可能会对不起良心来跟你们打个招呼什么的x),而且我也不会告诉那个小天使x(真的非常抱歉x),但是下一次更文的时候我会公布有几个人猜对的x。其实到了后来差不多就能猜到cp了。

(自认为)全程高能慎x语言会比较倾向模糊不清,但是当你看完整篇文从头再来看一遍的时候你又会发现,看似很暧昧很矛盾的话语其实挺清楚的,就是容易先入为主x

P.s.欢迎催更,更新不定时,而且中间会穿插50fo小天使们的点文【是的我还没写完qwq】

对于那个小天使我只能说: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想玩【并不】所以你的文我不能艾特你x真的非常抱歉x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就是这样,请大家配合(づ ̄3 ̄)づ╭❤~

评论(4)
热度(10)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